推荐新闻
为什么不同网络公司网站建设价格差别大?
发布者:深蓝互联
发布时间:2014-11-22
点击:

        深蓝互联公司多年来制作网站中都会遇到很多的客户询问,为什么网站制作的价格相差那么多?有点网站只有一千元左右,有点网站却要几千或者好几万元。一下深蓝互联从几个方面来说明一下这是为什么?

第一、网站的功能要求

    网站的功能要求不一样那么网站的价格相差很多。一般的企业网站就只有简介、新闻、产品等管理系统,或者加上一个搜索或留言板。这样的系统就很便宜一般写好的后台都支持这些,因此价格相对较低。有的要求有会员及管理,商品购买支付等。这些也是常常可以遇到的。但相对价格会高一些,一般在好几千。还有就是一些特定系统的开发根据需求价格不一,但都会比前边提到的高很多。

第二、网站设计

    网站除开功能以外最为重要的就在于设计。设计的好坏决定了访客的第一印象。这是非常关键的。

第三、服务器

    网站是放在服务器上的,服务器的还坏直接影响网站访问的速度。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体验。一个网站老是打不开或者打开很慢。用户很容易放弃访问。我们深蓝互联都使用的阿里云的服务器-配置高、稳定不掉线、访问速度快每天都有备份。

第四、售后服务器

    网站难免会需要一些小的修改,价格便宜的网站可能做好后就不理你了。他们也不会对你们的网站营销提供跟踪服务,及时提供相应的专业建议,而专业的网站常常会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企业有效利用网站。

      由此可知,便宜的网站是不可能真正便宜的,谁都不会做亏本买卖,省来省去最后压缩的还是网站的质量,最终损失的还是企业自己。而真正划算的,应该是那些给与网站服务商合理利润,让其认真打点网站的企业。

深蓝互联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联网硬件开发及软件应用服务商,获得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企业。深蓝互联专注软硬件技术开发的专业性技术公司。我们从事软硬件开发十年,擅长SaaS 平台开发、APP小程序开发、软硬件结合开发,在视觉识别处理、数据架构、云计算、多线程高并发和集群、数据安全加密和防护方便有很深的技术积累。

 

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和技术团队,以极具创意的 UI 设计、精湛卓越的开发技术,专业的网络策划团队。公司多年来投入打造物联网SaaS平台,集成了公司研发的多款智能物联网终端(智能鲜米机、生鲜售货机、自助洗车机、小区电瓶车充电系统等)。

 

公司一直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打造软硬件结合的物联网平台系统。将一直坚持提高开发的技术实力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文章来自深蓝互联http://www.szdbi.com/xinwenzixun/2014-11-22/4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深蓝互联公众号
Copyright © 2013-2024 深蓝互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