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极简设计理念推崇的极简设计,简而内涵
发布者:深蓝互联
发布时间:2015-03-30
点击:

极简主义(Minimalism),并不是现今所称的简约主义,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60年代所兴起的一个艺术派系,又可称为“Minimal Art”,作为对抽象表现主义的反动而走向极至,以最原初的物自身或形式展示于观者面前为表现方式,意图消弥作者借着作品对观者意识的压迫性,极少化作品作为文本或符号形式出现时的暴力感,开放作品自身在艺术概念上的意像空间,让观者自主参与对作品的建构,最终成为作品在不特定限制下的作者。

视觉:视觉方面,极简主义主张艺术作品不是作者自我表现的方式,采用简单平凡的四边形或立方消隐具体形像传达意识的可能性,使用重复或均等分布的手法,物料方面则尽量减少加工,采用原物表里原来质感为卖点。

音乐:音乐的极简手法大多表现为重复的音节及最少的变化,长时间的静止,连续不断的杂音,单调或者非常相似的音调转变。成为电子游戏音乐或背景音乐的特定模式。

文学:文学上的极简主义表现为文字的节约性,以平铺直叙的方式,减少华丽的词藻,让读者主动参与内容成为文本角色,避免作者的主导对读者解读时出现的压抑,此类文学主要以松散的文体,如生活絮语、散文编章甚至箴言或短句形式表现。

深蓝互联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联网硬件开发及软件应用服务商,获得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企业。深蓝互联专注软硬件技术开发的专业性技术公司。我们从事软硬件开发十年,擅长SaaS 平台开发、APP小程序开发、软硬件结合开发,在视觉识别处理、数据架构、云计算、多线程高并发和集群、数据安全加密和防护方便有很深的技术积累。

 

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和技术团队,以极具创意的 UI 设计、精湛卓越的开发技术,专业的网络策划团队。公司多年来投入打造物联网SaaS平台,集成了公司研发的多款智能物联网终端(智能鲜米机、生鲜售货机、自助洗车机、小区电瓶车充电系统等)。

 

公司一直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打造软硬件结合的物联网平台系统。将一直坚持提高开发的技术实力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文章来自深蓝互联http://www.szdbi.com/xinwenzixun/2015-03-30/5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深蓝互联公众号
Copyright © 2013-2024 深蓝互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