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你赞成“应先对30岁以上女性放开二孩”吗?
发布者:深蓝互联
发布时间:2015-05-08
点击:

近日,新华社发表文章《扛不起的遗憾,等不起的时间……——“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到底行不行》,将全面放开二孩问题又推向风口浪尖。对于不少持乐观态度的家庭来说,政策出台只是时日问题。但对于高龄夫妻来说,政策迟出台一天,就意味着生育机会越渺茫。对此,来自广东的全国人大代表贺优琳表示,单独二孩放开后都未出现生育潮,他建议,先行对30岁以上的女性全面放开二孩,“有的人年纪大了,再晚就生不出来了,不要遗憾终身。”

 

今年广东两会,顺德政协副主席江佐中建议,广东要尽早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他认为,广东应尽快向中央争取先行先试全面放开生育二孩,有望在破除养老困局和缓解劳动力供给短缺方面未雨绸缪。

广东先行先试,在江佐中看来有两方面优势,一方面广东省城镇化率、人均GDP、人均受教育程度、女性就业率等均在全国前列水平,能够较好地保证放开生育两孩后,不会对人口数量和结构产生剧烈波动,造成对人口动态不可控制;另外,放开生育两孩,有利于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人口发展环境,不仅可有效改变人口年龄结构,而且还能增加未来劳动年龄人口数量,缓解广东劳动力供给短缺的局面,并有效延缓人口老龄化趋势,性别比失衡的现象也会明显改善。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昨日则表示,是否实行全面放开二孩政策,还有待国家政策出台,广东将严格按照现有政策执行。他同时透露,广东此前也有进行这方面的课题调研,目前仍在进行中。

生育权一定要公平!不能有钱的人只要罚款想生多少就生多少,而另一部分(没钱)人控制得死死的,导致的结果就是提前老龄化。

30岁以上的女性先全面放开二孩,有的人年纪大了再晚就生不出来了,不要遗憾终身。

 

 

深蓝互联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联网硬件开发及软件应用服务商,获得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企业。深蓝互联专注软硬件技术开发的专业性技术公司。我们从事软硬件开发十年,擅长SaaS 平台开发、APP小程序开发、软硬件结合开发,在视觉识别处理、数据架构、云计算、多线程高并发和集群、数据安全加密和防护方便有很深的技术积累。

 

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和技术团队,以极具创意的 UI 设计、精湛卓越的开发技术,专业的网络策划团队。公司多年来投入打造物联网SaaS平台,集成了公司研发的多款智能物联网终端(智能鲜米机、生鲜售货机、自助洗车机、小区电瓶车充电系统等)。

 

公司一直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打造软硬件结合的物联网平台系统。将一直坚持提高开发的技术实力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文章来自深蓝互联http://www.szdbi.com/xinwenzixun/2015-05-08/5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深蓝互联公众号
Copyright © 2013-2024 深蓝互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