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所有打不开的网页都叫404吗?
发布者:深蓝互联
发布时间:2015-05-15
点击:

            如果你还停留在所有网页无法访问都叫“404 Not Found”,那么你有必要更新一下你的知识库了。

  “404 Not Found”中的“404”官方名称是HTTP状态码(HTTP Status Code),是用来表示网页服务器HTTP的响应状态。

  3位数字代码的第一位代表了响应的状态,分为5种状态,从1xx到5xx,分别代表网页响应继续处理、成功、重定向、客户端错误,以及服务器错误。

  其中,404指的是请求失败,请求所希望得到的资源在服务器上未被发现。 至于是什么原因未被发现,可能需要进一步查询。

    那么,你可能会问,访问Twitter、Facebook这些不存在的网站时,会显示什么? 通常情况下,我们所说的被那啥,网页上会显示错误502、504或者500。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指,服务器遇到了一个未曾预料的状况,导致了它无法完成对请求的处理。

  502 Bad Gateway 指,作为网关或者代理工作的服务器尝试执行请求时,从上游服务器接收到无效的响应。

  504 Gateway Timeout 指,作为网关或者代理工作的服务器尝试执行请求时,未能及时从上游服务器(URI标识出的服务器,例如HTTP、FTP、LDAP)或者辅助服务器(例如DNS)收到响应。

  没看懂,没关系,记住一句话就可以:404 Not Found指的不是网站被那啥。404 Not Found指的不是网站被那啥。 很重要,所以说两遍。

 

深蓝互联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联网硬件开发及软件应用服务商,获得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企业。深蓝互联专注软硬件技术开发的专业性技术公司。我们从事软硬件开发十年,擅长SaaS 平台开发、APP小程序开发、软硬件结合开发,在视觉识别处理、数据架构、云计算、多线程高并发和集群、数据安全加密和防护方便有很深的技术积累。

 

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和技术团队,以极具创意的 UI 设计、精湛卓越的开发技术,专业的网络策划团队。公司多年来投入打造物联网SaaS平台,集成了公司研发的多款智能物联网终端(智能鲜米机、生鲜售货机、自助洗车机、小区电瓶车充电系统等)。

 

公司一直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打造软硬件结合的物联网平台系统。将一直坚持提高开发的技术实力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文章来自深蓝互联http://www.szdbi.com/xinwenzixun/2015-05-15/6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深蓝互联公众号
Copyright © 2013-2024 深蓝互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