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互联专注深圳物联网方案开发定制、小程序开发、SaaS系统、APP开发和深圳软硬件方案公司欢迎咨询邮箱:wisepu@szdbi.com   电话:13530005652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未来企业级云计算发展特征

来源:     发布:YOYO     点击:

智能 敏捷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兴起,全球科技创新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和特征。这场变革是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是以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建立在物联网基础上,同时叠加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突破而引发的新一轮变革,将给世界范围内的制造业带来深刻影响。 企业级云计算将帮助用户提高业务的敏捷性。云服务提供商不仅需要关注客户的IT需求,更要替客户去考虑他们的客户(end user)需要什么,并且把对终端客户的需求理解融入IT的重构中。 简化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自带办公设备)已悄然成为了一种新的办公模式。无论企业愿意与否,廉价且配置较高的移动智能终端设备以及日趋成熟的应用系统,大量私人设备进入办公场所已成为不争的事实。面对海量数据的增长,传统的IT架构和数据处理方式无法有效地应对大数据环境。数据的存储、计算、管理、分析等节点都需要适应大数据需求的方案,同时也要满足性能上的扩展。 可信与混合云 2014年7月,由工信部指导,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和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承办的“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正式发布了第一批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名单并颁发证书。这一认证无疑将让云服务变得更加具有可信性,有利于国内云平台的规范和发展,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因安全性而广为用户担心的公有云服务的可信赖度,将逐步消除用户使用云计算的安全担忧。采用混合云架构也是未来企业级用户降低安全风险、同时节约IT支出的主要措施。 大生态 中国已经拥有非常完整的云计算产业链,但是产业链各环节的合作并不那么“默契”。中国云计算生态环境尚不成熟,目前的合作模式仍相对传统,服务商和渠道商缺乏创新的合作模式,无法满足用户对云计算的价值需求。近几年,越来越多的IT厂商开始快速转型,重新构建更为多元、更为开放的复合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价值体验。未来企业可能选择全新行业的合作伙伴、采用全新的合作模式,为用户创造价值。用年轻的心态、创新的理念、自身的调整去拥抱、去适应这些变化,在变革中生存、在变革中强大,这是未来行业领袖的必备素质。

深蓝互联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联网硬件开发及软件应用服务商,获得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企业。深蓝互联专注软硬件技术开发的专业性技术公司。我们从事软硬件开发十年,擅长SaaS 平台开发、APP小程序开发、软硬件结合开发,在视觉识别处理、数据架构、云计算、多线程高并发和集群、数据安全加密和防护方便有很深的技术积累。

 

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和技术团队,以极具创意的 UI 设计、精湛卓越的开发技术,专业的网络策划团队。公司多年来投入打造物联网SaaS平台,集成了公司研发的多款智能物联网终端(智能鲜米机、生鲜售货机、自助洗车机、小区电瓶车充电系统等)。

 

公司一直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打造软硬件结合的物联网平台系统。将一直坚持提高开发的技术实力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文章来自深蓝互联http://www.szdbi.com/xinwenzixun/2015-05-23/6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深圳市龙华新区龙观西路2号宝龙大厦A903(与布龙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