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深圳优势公关公司网站上线
发布者:深蓝互联
发布时间:2015-10-09
点击:

优势公关网站以上线

优势公关简介:

深圳市优势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文化创意协会理事单位,是集公关活、礼仪策划、文艺演出、公关活动、广告设计、新媒体传播等为一体的专业公关策划机构。在十年的发展中,曾为数百家企事业成功举办近千场公关活动,业务已发展至全国10多个省市场,现在的优势公关已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最专业的的文化创意品牌之一。 
优势公关尊崇““责任在先,服务至上,追求一流”的企业精神,崇尚“创意无限、执行至美”服务理念,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在未来发展中,优势公关将继续奉献“绝对优势”,领军行业,创造辉煌

 

深蓝互联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联网硬件开发及软件应用服务商,获得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企业。深蓝互联专注软硬件技术开发的专业性技术公司。我们从事软硬件开发十年,擅长SaaS 平台开发、APP小程序开发、软硬件结合开发,在视觉识别处理、数据架构、云计算、多线程高并发和集群、数据安全加密和防护方便有很深的技术积累。

 

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和技术团队,以极具创意的 UI 设计、精湛卓越的开发技术,专业的网络策划团队。公司多年来投入打造物联网SaaS平台,集成了公司研发的多款智能物联网终端(智能鲜米机、生鲜售货机、自助洗车机、小区电瓶车充电系统等)。

 

公司一直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打造软硬件结合的物联网平台系统。将一直坚持提高开发的技术实力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文章来自深蓝互联http://www.szdbi.com/xinwenzixun/2015-10-09/8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深蓝互联公众号
Copyright © 2013-2024 深蓝互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