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互联专注深圳物联网方案开发定制、小程序开发、SaaS系统、APP开发和深圳软硬件方案公司欢迎咨询邮箱:wisepu@szdbi.com   电话:13530005652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深蓝互联签约天际科技

来源:     发布:     点击:

深蓝互联签约天际科技

天际科技简介:

TopJoy香港天骄国际集团/深圳市天际科技有限公司是2002年成立的以研发、制造未来智能产品为目标的高端智能机器人公司。作为新型的创新型硬件公司,TopJoy汇集了工业设计、机械传动、制造加工等领域的高端人才。目前,公司正致力于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最新研发的Pinwheel品牌已获得多个国家的多项专利,是目前全球专利认证最多的独轮车品牌。深圳市天际科技有限公司正致力于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最新研发的Pinwheel品牌已获得多个国家的多项专利,是目前全球专利认证最多的独轮车品牌,包括欧盟CE安全认证、欧盟RoHS环保认证、IP65防尘防水认证、充电器CE安全认证、韩国安全认证、美国FCC认证、MSDS电池安全认证等等。“走在未来之前,改变当下生活”是TopJoy的精神内涵。 Pinwheel团队的诞生源于ToyJoy深圳市天际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对代步产品极致品质的执念,因为极度热爱独轮车,本着对独轮车高度智能化、人性化的极致体验的追求,该团队致力于打造最强悍的性能,向更稳定、更卓越、更尖端的技术目标进取,力所能及地改善全球独轮车的品质现状,立志成为最专业的独轮车研发极客科技团队。

深蓝互联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联网硬件开发及软件应用服务商,获得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企业。深蓝互联专注软硬件技术开发的专业性技术公司。我们从事软硬件开发十年,擅长SaaS 平台开发、APP小程序开发、软硬件结合开发,在视觉识别处理、数据架构、云计算、多线程高并发和集群、数据安全加密和防护方便有很深的技术积累。

 

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和技术团队,以极具创意的 UI 设计、精湛卓越的开发技术,专业的网络策划团队。公司多年来投入打造物联网SaaS平台,集成了公司研发的多款智能物联网终端(智能鲜米机、生鲜售货机、自助洗车机、小区电瓶车充电系统等)。

 

公司一直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打造软硬件结合的物联网平台系统。将一直坚持提高开发的技术实力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文章来自深蓝互联http://www.szdbi.com/xinwenzixun/2015-12-15/9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深圳市龙华新区龙观西路2号宝龙大厦A903(与布龙路交汇处)